【老公的情書】<第十一封><第十二封>

文 / 故鄉、綺萱



<第十一封>

萱:

想妳得渴望像種子,在妳豐沃的愛田裡,成長茁壯……

成為什麼的樹,什麼樣的花花草草無關緊要

只因在擁抱妳時,任何渴望及思念均化為一股清涼

滋潤我心…..所以思念妳時,求求妳給妳可愛的老公

一個貼心的擁抱吧

有時覺得蒼鬱的生命在與妳相逢之後顯的光亮,不再是黃土。

不再是落葉,而是一株掛滿甜蜜的蜜桃。所以感謝妳

我的好老婆……..

只要妳在我身邊「小卒也變英雄」

  心疼妳的「絕對擁有」 0305/2130

 

<第十二封>

萱:

「萱,我的愛;在混沌初開之時,神ㄧ刀劈開天與地。而我,是地,是萱賴以支撐的支柱,生命的泉源........

而萱是天,佈下愛的雨水,讓我遍種思念的種子,長滿一顆顆甜蜜及記憶的果實................


萱,我的愛,愛妳,不需任何理由,只因在混沌初成時,本是ㄧ體;幾千年萬年的前世裏,妳我本是夫妻。」

萱,與妳在一起,任何小事都值得幸慰。在愛妳的前提下,身為老公的我,真的很高興很願意為妳做任何事,尤其是侍奉妳,愛護妳,珍惜妳,又是我最喜歡做的事。而對於「我對妳的愛,是否會因其他女人或時間的飛逝而有所變質」這個問題,倒不用擔心,因為又有那位女人能讓我如此心醉,如此心靈滿足呢?而妳我之間相識相知相許相愛的感情,又豈是任何野花所能代替的。且老公我,只愛與我「心靈契合」的家花,而非豔麗但無內涵的野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愛妳的老公  0308/1955


老婆的話:記得剛與老公交往的時候,對自己沒有信心,因此常懷疑是否真愛能長存這個現實社會中?然而,經過老公不斷用愛來灌溉呵護下,讓我對彼此越來越有信心,隨著時間增加也印證了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803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