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的情書】<第九封><第十封>

文 / 故鄉、綺萱
【台灣法律網】



<第九封>

萱:

在美麗的群花之中,妳是那嫵媚嬌豔的玫瑰;

而我,是依偎在妳莖旁的雜草,雖渺小,但

不論時間久遠,永遠陪伴妳身旁…………

伴著妳,賞著落日的餘暉及朝陽下的晨露,

雖沒有華麗的玫瑰花園,也沒有新穎的空中閣樓;

但有一顆愛妳的心及

為妳改變的

真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那永遠愛妳的老公   0226/1830

<第十封>

萱:

如詩中的闡述我對於妳的愛,絕不會因"紅顏邊即白髮

或時光的飛逝而有所改變,當然,我愛妳對於妳的種種,亦會如我的保證般,一直包容到天地盡頭…………………

也不論以前或爾後,我的愛,依然永遠向著妳,一如向著太陽的向日葵。

所以,愛妳的心,想妳的意,及識妳的誠,均是我所能做的。而每於夢中想到妳就笑,因為愛妳及被妳愛,太幸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妳的老公    0303/2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803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