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的情書】<第七封><第八封>

文 / 故鄉、綺萱



<第七封>

萱:

在浩瀚星河裏,妳是最美的一顆星……

而我是最幸福的雲層,靠著妳最近。

那種依偎的感覺,是那麼滿足

那種彼此注目的心情是那麼深情…

而我不只是愛上妳罷了,真的

不只是愛上妳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心疼永遠存在的老公    0216/1630
 


<第八封>

萱:

我親愛的老婆,與妳談話之後心中那份依依不捨的愛戀,在我心中久久不去……………。

不知為何,愛妳的那份心意,老是覺得筆、紙、電話等均不足言及。

只能以擁抱妳感覺妳的體溫才知妳是存在的,是恆久的。

對我而言,雖然有很大的失落感,但為了尊重我的好老婆,我的好萱萱,妳的老公還是會退一大步。因為愛妳如此深如此刻骨,尊重妳反而是最大的愛戀。

所以萱不要害怕,相信我,絕不會讓妳心愧的,因為"愛妳深入心坎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疼妳老公   0222/00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803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