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的情書】<第一封><第二封>

文 / 楊春吉(故鄉)、綺萱



初識老公至今14年餘,回顧相處的點點滴滴,尤其是最初的眷戀,那264封滿懷愛意的情書,更讓我至今深受感動,或許情書有點老舊,但我想呈現給各位是一份夫妻間真摯的情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<第一封>

綺萱:

「認識妳真好」這是我心中想向妳說的話,能與妳相識、遇到如此有緣的妳,是我一輩子的福份,我必以「真愛」的態度好好珍惜妳。

當妳有疑慮「距離」與「語言」是問題時,請相信我「距離」是可以克服的,「語言」是可以學習的,只要彼此相信心中的感覺,真心得愛者對方,再加上互相體諒彼此,那距離與語言只是小事情罷了。

對於2月7日的祝福大典倒是滿懷企盼,也選了一套搭配不錯的西裝服,希望能配上妳的風采;妳是否有個願望希望於1999年12月31日凌晨完成終身大事呢?最後祝妳幸福快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的存在     0202/1630


老婆的話:記得第一次見面時,我們彼此並未仔細看清對方的面貌,但卻相談甚歡,感覺好像很久不見的熟朋友,記得我們只是天南地北的聊…………,直到回到家中,仍依依不捨,對彼此皆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<第二封>

綺萱:

「想妳的感覺真好」,想妳的時候,有一種滿足盈溢心中………

也有一種激動,想飛去台北與妳相聚,不論片刻是否,只要注視妳那秀麗的臉龐,我的心中就充滿喜悅……………

有時,也像妳一樣,懷疑是否如夢?但扭扭鼻頭,會痛就是真。

當妳再次懷疑時,扭扭鼻頭使其發痛,妳就會感覺如此真實,絕對不是夢。當然,想一想我待妳的真誠及對妳的愛,妳就會發覺,其實,夢也可能成真。

最後祝妳「每夜有個美夢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「每晨有個歡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的存在    0208/2350

(附註※一張比較不黑的照片予妳,讓妳不要忘記我的長相,且永存妳腦中。)

老婆的話:距離也許是感情的阻力,但對我們而言距離是思念增長劑反而是助力,當初也就是老公每週從高雄---臺北來與我相聚,散發熱情及關愛,漸漸融化我心,也讓我感受到一片真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803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